工作动态

西安工大举办钛合金分析标准物质捐赠仪式

时间:2019/12/16 11:24:23 点击次数:[]次

212日,我校材化学院84级校友赵教育返校,代表所在单位——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向我校进行钛合金分析标准物质捐赠。

捐赠仪式上,材化学院书记惠增哲介绍了材化学院的发展情况,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姚颖与赵教育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订了捐赠协议,材化学院院长坚增运代表材化学院接受捐赠,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对我校科研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赵教育饮水思源、不忘母校的赤子之心表示肯定。 

据悉,此次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标准物质及理化检测中心共向我校材化学院捐赠i80钛合金光谱分析标准物质一套(6块)和Ti80钛合金成分分析标准物质一套(6瓶),用于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学及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