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会议

时间:2020/6/25 16:19:43 点击次数:[]次

624日,西安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会议在13公寓425室召开,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杨长青主持。

 

会上,理事长姚颖通报了基金会2019年年检情况。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根据《陕西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基金会2019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与民政厅沟通,按照时间节点报送年检相关材料,年检结果合格。

杨长青向大家通报了学校65周年校庆捐赠项目和防疫物资捐赠的落实情况。校庆期间,基金会新筹款模式,变被动为主动,策划有吸引力的捐赠项目,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圆满完成了65周年校庆捐赠项目和防疫物资捐赠。

与会理事和监事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0年资金使用计划和理财业务。随后,大家研讨了疫情影响下的基金会2020年工作思路,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魏明明  图: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