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参加陕西省省级慈善公益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挂牌成立会议

时间:2021/1/11 10:21:35 点击次数:[]次

          2021年1月8日,陕西省省级慈善公益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挂牌成立。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处长郭少峰出席成立大会并为联合党委揭牌,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厅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石志俊出席并讲话。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黎萍参加了会议。

石志俊在讲话中指出,成立省级慈善公益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是创新社会组织党建方法和手段的工作试点,是社会组织党建体制机制改革的一次有益探索。联合党委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结合社会组织工作实际,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创新;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充分发挥枢纽作用,切实把握关键环节,认真履行党委职责,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会上,新成立的联合党委班子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大力弘扬慈善公益文化”“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做到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慈善公益事业全面发展”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省级慈善公益类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挂牌成立大会,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为首批成员单位。

 

 文:黄彦军  图:周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