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4/12 16:38:48 点击次数:[]次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 4月9日,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工会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铜川市印台区陈炉镇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贺龙元帅奖学金纪念碑、贺龙元帅展示、红二方面军在陈炉展识、红色文化长廊,聆听了红色故事,加深对党史的了解,接受了革命再教育。同时瞻仰了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紧密联系当前工作,树立明确目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传统文化与红色资源相结合,增加了党员们的历史文化知识,同时也丰富了党性涵养,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文:杨莎      图:乔璐     审核: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