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金项目>学校发展项目

“一树成林 聚力西工”银杏树认娟项目简介


一、活动背景

2013年,为了庆祝我校顺利通过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修建了博苑广场,并在广场周围种下了108颗银杏树,形成了现在西工美景之一的“银杏大道”。银杏树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古树种,寓意着长久与坚韧,心型的树叶象征着心心相印。

一颗银杏树凝聚了一生西工情,学校将以108颗银杏树为载体,通过校友认捐,建成一条传递校友爱校、兴校的“校友银杏大道”。


二、认捐对象

我校校友(曾在我校就读过的学生或工作过的教职工)。

三、认捐形式

1.校友可联系或委托校友总会办公室进行认捐也可通过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进行网上认捐。

2.每棵树认捐价为3000元人民币起,认捐期为10年。

3.校友可以班级、专业、校友分会以及个人、多人等形式认捐一棵或多棵树。

4.认捐联系地址为:未央校区行政楼405、402校友总会办公室;

认捐联系电话为:029-86173136;029-86173288;

联   系   人:姚老师、周老师、魏老师、雷老师。

四、认捐鸣谢

1.银杏大道两端立纪念碑,铭刻认捐人相关信息。

2.认捐树木挂牌编号,认捐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3.学校校友总会网站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公示所有参与认捐的校友(校友集体)名单。

五、认捐程序

1. 查看树木。有意向认捐的校友可在校园内实地查看树木情况,也可联系校友总会办公室或在学校网站上查看树木照片;

2.认捐缴费。校友联系或委托校友总会办公室进行认捐登记、缴费或通过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进行网上认捐;

3.认捐树木挂牌、合影。认捐校友同认捐树木合影留念或由校友总会办公室邮寄认捐树木照片;

4.捐赠证书颁发或邮递;

5.学校相关网站公示认捐校友信息。

六、校友树的管理

 认捐树木将由学校总务处校园管理科进行管理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