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气连枝”毕业生爱心传递项目策划书

时间:2019/5/23 14:32:05 点击次数:[]次

母校是培育我们每位学子成长的摇篮,在这里我们开始了新的人生道路,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为传递校友情谊,2019年毕业季到来之际,学校设立“同气连枝”毕业生爱心传递项目,项目用于2019级贫困新生的困难补助基金。旨在通过毕业生的涓涓细流,汇聚成母校贫困学子成长发展之河流。

一、认捐对象

我校2019届毕业生。

二、认捐形式

1.通过我校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网上认捐;

2.捐赠采取自愿原则,贵在参与。

3.认捐最低额度:人民币5元。

三、认捐程序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回馈母校”——“捐赠项目”——“同气连枝”毕业生爱心传递项目——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捐赠。

 

四、认捐鸣谢

1.捐赠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电子版捐赠证书。

2.学校校友总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公示所有参与捐赠毕业生名单。

3.所有捐赠者均可凭电子版捐赠证书来校友总会领取纪念品一份。

五、捐赠用途

学校将根据2019届毕业生的捐赠情况对2019级贫困新生进行一次性补助。具体补助情况会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予以公布。

六、联系方式

地址:13公寓418室

电话:029-8617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