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安工大举办78级校友李宝敏图书捐赠仪式

时间:2021/1/15 10:14:30 点击次数:[]次

113日上午,78级校友李宝敏图书捐赠仪式在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卜出席活动并讲话。捐赠仪式由校友总会办公室联络与合作科副科长黄彦军主持。

会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姚颖介绍了此次捐赠的基本情况。在学校65周年校庆之际,先后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和校友各种形式的捐赠,78级校友、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宝敏教授以自己的方式支持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李宝敏教授回忆了自己求学时的经历,感念了母校培育之恩的涓涓深情,表达了对母校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支持,他希望通过捐赠图书的方式能够激励更多的西工学子满怀正能量,热爱读书、热爱学习。

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刘卜代表学校向李宝敏校友颁发图书馆赠书收藏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图书馆副馆长张邈对李宝敏校友回馈学校的大爱之心表示感谢,这批捐赠图书不仅丰富了学校图书馆藏,也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刘卜作总结讲话。李宝敏校友向母校捐赠的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和使用价值,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表示学校也会全力推动爱书、读书的良好风尚。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据悉,本次李宝敏校友共捐赠计算机类图书350余册,价值超万元。


文、图:杨莎     审核:姚颖